自從訂完婚..
深深感受到..
自己與大家愈來愈遠..
聚餐..拜拜..逛夜市..看電影..跨年
這些活動己經不再有我的身影.
你說的沒錯.
我是個忙人.
即使大家約我.我也不見得有空.
你還提了一句..
嫁雞隨雞..哈
你說只要我還愛你..
你還是會在我身邊..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在公司可以有你的陪伴.


這個禮物是我很用心的特地去準備的.
忘了是哪一天.發現你特愛熊.
呵呵..想不到那天你真的很開心
感謝你啦~
在這段期間..你對我而言
真的很重要..
很感謝你帶給我的歡樂.
和你在一起.很輕鬆自在..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哦
最後真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真的很開心你喜歡"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