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難得的..去跳舞了~哈哈~
也許跳舞對很多人來說..是很平凡的事
不過對我而這言..老天.
竟然是第一次~
虧我還表演過..
(哈.很喜歡拿以前的事出來講是不是代表我老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邀請.
雖然一開始很堅定的拒絕..
不過為了去盯你..哈
我還是去了..
感覺很特別..
也很開心.
酒醉後的妳..
很可愛~
讓人更喜歡~
哈~
謝謝你的讚美啦~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跳舞"有動感哦"
雖然聽起來感覺很樂
不過有點心虛
哈哈

下回有機會..嘿嘿
再一起去囉



送妳回家再回到林口己經是快5點了..
隔天早上為了劉德華的投名狀
我們早上10點多去西門町看電影
很累的感覺..
不過電影超級好看.
3個男主角都太帥了吧..
真是太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