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組聚...

比較特別的是組員都不用花錢..

而且一人有1000元額度即可享用美食...

不過僅限..

新光三越裡的餐廳..

前些時間經過表決後...

我們選了位於A4館的隨意鳥地方.....

5.jpg 

約20幾位到...分2桌坐..

裡面的價位不便宜...不過如果單點義大利面皆360元左右..

如果再加200元皆可享有..沙拉..湯..飲料和甜點....

最貴的牛排是880...

我們所有人都加200元附增沙拉和湯..

我點的沙拉是隨意凱撒沙拉...果然很隨意...我同事說..

我好像在吃草一樣...不是很美味...哈.

另一個是海鮮沙拉..看起來豐富多了....

不過味道有點酸...

2.jpg

再來是湯..我選南瓜湯..baby是蔬菜湯..最下面那個是面包...

來之前看別人的部落格說..面包可以無限取用..可是現場服務生說是要錢的才有的

所以我們沒有多加點...不過我吃了2塊..哈.有滿足..

湯倒是還好...很一般

7.jpg 

最後另外又自費點了大家一直推薦的奶油蟹什麼的..加田螺

8.jpg 

我們這桌坐了9個人...共點了不同的主餐..

有羊.有豬.有雞.有牛...我則是點了我的最愛...義大利面

1.jpg

我的義大利面是蕃茄口味....一直找不到義大利的口感...哈

我是不是求太多了...

BABY點的就是最貴的牛排...單點880...圖中最第一排第2張..

上面那層黑黑是什麼...我忘了...哈..

4.jpg

不過牛排的肉很嫩...其餘的東西大家的評價 都是還好...

再加上我也忘了他們的名稱...所以不多介紹..哈哈

最後的飲料..本來只有咖啡.紅茶.奶茶..

不過在我和服務生說我不能喝 這些..可否補差價喝果汁...

服務生非常熱情和我說可以用檸檬汁給我..

是孕婦才有的哦

3.jpg

最後是他們附的甜點..大家都一樣.是黑巧克力

方蕎學姐怕我沒吃飽加上她也不喜歡吃巧克力...所以給我...哈哈

P1120023.JPG

今天整體的評價..大家都說還好

是不是期待愈高..愈失落?

哈哈

不過整體下來還是開心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