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如果遇到baby休無薪假..

晚上baby都會特別開車來接我回家...

好幸福的呢...

今天baby公司辦尾牙...

我只好自己像以往一樣等公車回林口...

但是...

今天等車的時間竟然破我結婚以來的記錄了啦..

我從7點05分開始等....

等.....

等...........

等................

一直到8點...眼淚都快飆出來..

公車還是不來..

偏偏今天天氣又特冷...我又沒穿襪子..

特別打電話去三重客運問...

結果那頭還回我說...等1小時很正常啦..

正當我想要再打電話和良求救時...

公車總算來了...

天啊..

等了1小時...

真是有我的...

不過司機開的特快..

可能是知道我快不行了...哈哈..

40分鐘多我就回到林口了...

之後稍晚baby來電說..

他尾牙中了6000塊的新光禮券..

還說..要去新光三越買牛牛的東西...

哇...

牛牛妳好幸福哦...

爸爸竟然不是先想到我耶...

哈哈

baby真的很有抽獎運..去年也抽中1萬塊現金...

我工作至少10年有了...

卻沒在尾牙中獎過..

我想我是不是也是個適合腳踏實地的人..哈哈

不過也許這個星期六的尾牙...

我也可以沾牛牛的福氣中一下獎哦...

那我也要拿中獎的錢買牛牛的東西

哈哈

還沒尾牙的祝福大家都中大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