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文章才和大家說...

我等公車的時間...

本來想說..昨天是意外..

想不到今天...

我一樣...

一等又等了1小時..

平了昨天的紀錄..

而且更扯的是....2天的司機都是同一 個...

昨天我才說..司機可能和我一樣想回家..

所以開很快...

但是....今天...

真的讓我忍不住了...

從我坐上車...就一直驚嚇連連...

平地開快就算了...連到林口的山路也開的快..

開的有多快...可以想像坐咖啡杯...你雙手抓牢把手的感覺嗎

整個完全不在乎乘客..

雖然總共不超過5個人...

不過也太超過了...

尤其是轉彎...整台車真的感覺都要翻過去...

連我肚子裡的牛牛都明顯感受到她在滾來滾去

可見多可怕..

最後我為了假裝自己不害怕...

還打電話給大姐...但是卻邊講電話邊叫..好可怕...

相信大姐在那一邊一定感受的到我的驚恐...

最後...下車...我衝動的...打了電話....

不過我開始擔心我的安危了....哈哈

算了...我自己注意安全就好...

 

提外話..

昨天不是和大家講baby抽中6000元嗎

baby真的很幸運..

昨天他們是採用抽獎券...集中放在有蓋子的透明抽獎箱裡..

正當贊助廠商要抽6000元新光禮券時...

箱子掉下去..結果蓋子掉出來..掉了很多卷在地上..

廠商隨機撿了一張...還說...

哇.這個人的名字很好聽..我要自己唸出來..

結果一唸...不好意思..正是baby的名字..

真幸運吧..

希望我這星期也有如此好運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