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們不熟...

也知道沒資格去說你什麼..

不過我還是想小小抱怨一下...

就讓我小小唸一下就好...

好不好....

在這個除夕的下午....

你真的太好命了...

早上所有人都在忙進忙出...

不管是洗厠所的小姑...洗陽台的公公...在廚房一直離不開身的婆婆...

又或者是感冒纏身卻一樣待在廚房跟著東忙西忙的baby...

大家都忙到下午2點 多...沒有人喊肚子餓...

而少爺命的你...

總算願意從樓上下來...

第一句話不是問有什麼要幫忙的...

而是問...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

大家忙到都還沒吃午餐說..

不過..

謝謝你...

託你的福...

婆婆總算可以先停下來用東西給大家吃...

你真的很好命耶...

即使都賴在樓上不下來..

公公婆婆也不會想說要叫你下來幫忙...

這是幸福嗎...

真的很抱歉...

整間房子就只有我看不慣而己..

其實不關我的事的...

只是習慣了在張家..大家互相幫忙...

忽然看不慣這樣好命的你....

不過就讓我在這唸唸就好...

身為他女朋友的妳..

為了家庭的和諧...

我的抱怨你看看就好...

別和他提了...

不然我很難想像之後的氣氛...哈

即使我們都沒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