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一次..產檢時...

baby總是會陪在我身邊....

一起看超音波...看牛牛...聽醫生解說..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去看....

因為我們家的baby被我傳染感冒了...

連看醫生都是我小姑載我去的...

可憐的baby要趕快好起來呀...

1.jpg 

今天產檢的號碼是89號....不過因為昨天我的肚子又開始忽然痛了起來..

只是這次痛的位置是在胃的地方...

昨晚起來了3次...實在是怎麼睡都睡不好..

不管正睡...右睡...左睡都不舒服...

結果今天要去看醫生前..我先打電話去問護士目前排的號碼....

當時才18號...結果我問我可以提前看嗎...

想不到護士人很好的和我說..叫我先過去..她會安排..

結果12點過去時...才43號...

和護士說明原因...她還記得我是早上有打電話過來的人...

結果等不到20分鐘...叫我了...

真是有人情味的 護士呀...

還沒照超音波前...和醫 生說明了這個狀況..

醫生說...目前胎位還是不正..

會痛的地方在胃是因為牛牛的頭頂到我的胃...

所以我才會不舒服...

叫我要多休息...然後要持續坐運動...

結果看完診...號碼也才跳到50號...

真是感謝護士啊...

不然真不知要等多久..

提外話....

今天去量體重時...30週的我..體重己經到 65了呦..

有一半應該是牛牛在長大中...哈

牛牛目前30週左右...體重有1500-1600公克

是個可愛的小公主哦

2.jpg 

哈哈

不過比較開心的是...上次驗尿試紙呈現吃東西太鹼....

護士有特別提醒我..叫我要留意..

但這次我有再次問護士..

她說是正常了...

ya..

那就放心了..

不過我想我的體重要突破70大關應該很容易了吧....

總之...

老話一句..

變多胖都沒關係...

牛牛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