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2個星期...今天又可以和牛牛見面了..

不過今天的見面花了我0.5天的特休...

因為我們過年的年假要補1天回去..

很巧的是..今天...我沒抽到特休...哈...不過還好..

好心的學弟讓了0.5天給我...

真是好加在呀...

今天是32週的產檢...我的體重在中午沒時間吃的情況下...

是66.2...前2個星期是65....

看來要破70..還有努力的空間...哈哈..

不過希望不要太誇張...哈..

今天看醫生..最期待醫生和我說..

牛牛的胎位己經正囉~

不過一照超音波...牛牛除了持續趴著外..胎位持續不正..

天啊..我不過才今天忘了和牛牛交待臉要正向我說..

哈..

醫生說牛牛不喜歡照相...哈..

32週的牛牛目前1800克...

醫生說..牛牛要轉過來的機會比較小...

給了我3個日期..3/18.3/19.3/20

如果下次產檢...胎位持續不正...

就要選日子來剖腹了..

老天啊...

我從沒想過要剖腹耶..

親愛的牛牛..

妳一定要乖乖.

在爸爸生日那天給我轉正吧..

哈哈..

醫生說因為胎位不正..所以晚上胎動會非常頻繁..

最近睡覺..都有感覺牛牛在翻滾...

翻來覆去...哈...

雖然胎動的感覺很奇妙..

不過還是希望牛牛先轉正我比較放心...

這幾天腳又開始水腫了....

腫的很誇張...

現在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水腫瘦下來的體重會比較多...哈哈

希望這是真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