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聚會應該在去年就該出來了...

因為大眼妹的生日實際上是在12月....

而我們竟然一直拖...拖...拖到

2月連有如的生日一起慶祝...

真是SORRY啦...

嫁的遠....出來聚會還真不方便...哈哈

今天的聚會因為大肚子的我想吃義大利面...

所以選擇了上次幫思婷慶牛的這個地方

http://blue0221two.pixnet.net/blog/post/22741410

今天的前菜除了上次的炸拚盤外...多了一盤煙燻鮭魚

1.jpg 

炸薯條一樣好吃....至於鮭魚BABY說還OK...只是切的很薄...哈...

這次的主餐大家主攻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面

2.jpg 

我改點蕃茄口味的...BABY還特別交待服務生...她的蕃茄要很酸很酸..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目前還沒有一間比的過板橋洋蔥...

今天的聚會聊了很多...關於感情..

我想射手對射手應該還是比獅子來的合吧..哈

總之..老話一句....

3.jpg

希望妳們都要幸福...快樂著..

也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這麼好...

5.jpg 

喜歡我們無所不談...什麼都可以聊...什麼都可以說..

也喜歡我們是站在同一陣線...哈.....

F4的成員雖然始終少了一個遠在台南的真菁....

不過多了一個可愛的思婷也是很開心

6.jpg

下次再見面的時侯...是我做月子的時侯嗎...哈哈哈

真希望到時侯妳們都可以帶著另一半一起來看我和牛牛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