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這個年假...過的好忙...

去梅香家的計畫在很早前就一直說要去..

只是大家都好忙...一直沒機會..

今天總算和淑樺.巫梅約好時間啦~~

梅香..淑樺.巫梅是我認識好幾年...好幾年...至少8.9年的朋友了吧..

但是我懷孕的事只有淑樺知道...

因為只有她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其他人都太忙太忙了...哈...

不過今天看到梅香和巫梅吃驚的表情....哈哈哈..

讓我大笑了好幾聲....哈哈...

我果然偶爾也是個低調的人吧...

哈哈...

我和巫梅都是今年準備要當媽媽的人....

我們2個懷的都是牛小妹...

希望我們的妹妹都和淑樺的寧寧一樣...

又貼心又可愛...

真的是有夠可愛啦~~今天總算見到本尊....1.jpg 

中午梅香很好客的為我們準備了超好料的...火烤兩吃...

吃的超飽...好滿足...

4.jpg 

 

結果我們帶來的肯德基和蛋糕都沒吃到...而且炸雞又被我們打包回來...哈哈..

真的是太能吃了...

今天的見面真的很開心...

帶著自己的老公小孩無所不談的聊..

這次聊的都是生產經...下次會是媽媽經吧...哈哈2.jpg 

 

 

不管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侯...都希望大家一樣和現在這樣

過的幸福又快樂...香香...換妳要趕進度了哦...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