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安泰做保險時...

都會還到很多恩客...

其中之一就是...明明都不認識對方..

可是她還是和妳買保險...

對我來說...珊珊就是的恩客啦~

即使不做保險了...還是把我當朋友 般關心我...

交了男友後...我們見面少了許多...

更不用說我現在結婚了....

上次見面是我訂婚時....

http://blue0221two.pixnet.net/album/photo/72221186#pictop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直拖到我結婚...懷孕了...

我們才有機會出來...

今天中午約在火車站微風美食...

沒有特別找哪間店...

珊點的是炸蝦定食...我則是烏龍面定食...

1.jpg 

本來想說這頓 我要請.結果想不到動作快的珊珊竟然說要請我...

真是...

不過還好下午 還有讓我回請喝咖啡的機會...

很久不見的珊珊還是這麼可愛..

2.jpg

而我..就像大家說的...孕婦...哪個不會胖啊...哈哈..

3.jpg 

和珊珊聊天 很開心...什麼都能聊...

希望下次見面的機會可以拉近一點...

不要又是1年多以後的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