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台哥大尾牙...

在01/17這個特別的日子 舉行了...

只是我最近實在太忙...照片一直拖到現在才用出來..

哈哈..

去年的尾牙是在台北市世貿

http://blue0221two.pixnet.net/album/set/13464195

今年雖然在南港...很遠...

不過還好有捷運可以自己直達再加上公司貼心的接駁車..

自從懷孕後...現在都可以很大方的坐在這個位置...哈哈

7.jpg

由於去年一直到7點多才進場...今年提早4點30分開放進場...5點開桌...

不過還是有晚了一些些時間....

但是和去年比起來..實在是快多了...

在外面等待的時間照起相來...

5.jpg 

同事們都個個打扮...裡面有2個人有中獎哦...哈

6.jpg 

今年的菜色大家都說比去年好...但...我還是覺得去年比較好....哈哈

因為去年我有吃飽...今年卻沒有....哈哈..

4.jpg 

原本思婷預料我今年會中大獎的..不過..

思婷說的也沒錯..我是個旺夫的人...所以獎項2個夫妻只能一個人有...哈..

所以就讓baby在尾牙先得到了...哈哈

 

8.jpg

為了感謝妳的金口...

這次照片....沒有模糊了吧.哈

10.jpg 

今年的來賓請了想不到的藝人..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偶像-葉啓田哦...

唱了很多成名曲...愛拚才會贏..故鄉...內心姑娘要出嫁...

勾起了大家小時侯的回憶....

9.jpg 

接下來還有張紹涵.江淑娜...整個活動一直到9點多左右結束...

看到大家抽到獎項都很開心...

這是我工作以來從來還沒有過的感覺..

不過公司很好..我們還有參加獎1000元..

但是現在對我來說..

只要牛牛健康快樂就是最好的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