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天的連續假期...就剩2天而己..

今天一樣照原計畫前往大姐家..

最主要是為了我可愛的牛牛來奶娃的店買東西..

當然在買之前..要先去飽餐一頓..

今天中午是由小夫妻我和牛爸作東...

良良推薦我們來茶餐廳吃飯..

1.jpg 

和我原先想的完全不一樣..哈哈..我一直以為我們是要來港式飲茶耶...哈哈..

2個小兄弟等菜等的想睡覺嗎...哈哈

2.jpg 

我們今天總共來7大2小...點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個人最推薦中間那一個西式炒飯...也就是我點的...哈..

結合了蕃茄和蕃茄醬和鮮蝦...簡直就是一個讚字..

4.jpg

其他也都不錯啦...哈...

再來是良良加點的鮮油菠蘿飽和蝦米煎腸粉還有招牌奶茶...

3.jpg

本身就超愛菠蘿飽加上裡面的料...確實好吃..可惜菠蘿不夠熱...不然應該更加分..

至於蝦米煎腸粉...個人吃不出它的美味在哪裡耶...哈哈....不過招牌奶茶倒是有小時侯的味道...好喝...

這些總共花了我們1390算是小攤的...謝謝大家...哈哈..

宸宸吃飽後又有精神囉...宸宸的表情好多好可愛~

5.jpg

最後又拿我的相機幫大家拍照...技術有愈來愈好的感覺哦..因為頭沒被切到...哈哈

6.jpg

吃完飯...我們就去奶娃的店和SOGO大採購了..

去SOGO還買了2個新年禮物給小帥哥

9.jpg 

回來玩的可開心的呢

8.jpg

沒多久..良良去買了好吃鹼酥雞

7.jpg 

大姐也為我們煮了超好吃鮑魚粥和小肥羊...

10.jpg 

來個蝦子特寫...超飽滿吧...

11.jpg 

今天真是收穫滿滿...BABY的東西幾乎都買齊全了...

感謝大姐還有大家陪我去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