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慶祝同事的生日...

沒有回林口睡覺...

感謝良良又開車載我回蘆洲...

原本回蘆洲睡覺都是睡在自己之前的房間...

結果...

平常睡林口的床實在是軟的可以..

昨天忽然不習慣蘆洲的硬床..

整個腰很不舒服..

結果跑去和良良要求..

因為他的床有舖軟墊...

所以我要睡他的房間..哈

結果讓良良睡地板..哈

真是不好意思...為了我這個大肚婆回家..

良良應該是第一次睡在地板上..

隔天還和我說..我又打呼又磨牙..哈..

我果然很難睡...

真是委屈良良了..哈哈..

回蘆洲很幸福..尤其是現在又是大肚婆..

滿妹昨天和我說..一天要補充5種水果...

所以昨天晚上她幫我準備了今天要帶的水果...

有柳丁..蕃茄..和橘子...阿母也為我削了很硊的蘋果..

2.jpg

整個就是很營養...

然後早上阿母連早餐都為我準備了...超好吃又營養的鮑魚粥...

3.jpg 

連嗑了2碗..又外帶一盒去公司吃...哈哈..整個好滿足...

而且自從懷孕後...我就很少從婆家帶便當...

今天忽然好想念阿母以前準備的便當...

所以前一天就和阿母說好...今天要帶便當去公司微波..

阿母很用心的幫我準備了超好料

 

4.jpg

聽說一尾蝦子要100多元...而且還是阿母讓給我吃的..

真是感動呀...

真希望每天都有阿母的便當可以帶......

吃的再胖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