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過的實在是很開心...

因為我跑回娘家去住了..

哈哈...

回娘家最大的差異是每天可以晚出門早回家..

因為這幾天每天都有良良開車接送我上下班...

還一度在等我下班時...故意開車門..還叫我大小姐請上車...

想讓我被綁架也不是這樣..哈..

不過卻讓我過足了大小姐的癮..哈哈..

回娘家這2天的早餐...阿母準備了我最愛的魚粥...

1.jpg 

我最愛的魚肚...好營養...好好吃....

繼上次滿妹幫我準備了綜合水果...

這次準備是水果沙拉...連蓋子上都細心的黏了叉子..

2.jpg

真的是超好吃的水果沙拉..連續做了2天給我...哈..

3.jpg

整個又是一個滿足呀....

回娘家這2天都叫阿母幫我準備便當..

有魚有肉有蝦子有青菜....哈..很幸福旳感覺...

4.jpg 

連水果都是超大連霧..哈哈

5.jpg 

特別拿來和土雞蛋比一下大小...

夠大了吧...

6.jpg

這2天的滿足...害我都不敢去量體重了...哈

不過我還是超愛回娘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