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

享受的待遇比以前多了很多...

舉例來說....

公車上開始會有人讓位給我..

在公司教育訓練或簡報也會有人讓位給我..

在婆家要洗的衣服可以丟在樓梯間.....婆婆會幫我洗...

吃完飯有時侯可以不用洗碗...

晚上沒切水果..早上婆婆會幫我準備好...

晚上起來走動...公公會留意到...以為我是不是不舒服來關心我..

小叔&小慧&小姑比以前更關心我...

但...

最重要的...還有...就是在林口這個家..

我有個非常疼我的baby...

即使懷孕後的我

脾氣變的比以前糟..

口氣變的比以前差..

個性變的比以前懶...

整個就是千金小姐..

但只要我不要太超過..哈哈..

baby總是會讓我...

雖然懷孕過程真的很辛苦..

可是如果身邊有個這麼好的男人...

真的是值得...

最近因為肚子愈來愈大...

己經完全不能自己剪腳指甲..

那天在客廳...很自然的把腳伸到baby身上..

哈哈

想不到二話不說..

真的幫我剪起指甲來..

4.jpg 

雖然第3張圖是baby在形容我腳臭的表情...哈哈

不過感覺真的很幸福呀...

最近baby又開始上大夜班了...

牛牛很聽話...都讓我比以前好睡很多...

希望baby的工作可以正常..

因為晚上一起睡的感覺還是比較溫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