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BABY生日...和同學們吃完午餐後..

本來想說...產檢的時間是排到132號...

回家再睡個午覺應該還來的及...

結果2點半左右打電話去長庚...

當時己經跳到116號...

BABY說...回家拿媽媽手冊..就可以直接過去等..

結果想不到花不到半小時...到現場號碼竟然己經跳到140號..

哇...昨天是怎樣..大家都沒到...號碼跳超快...

結果我和BABY就從3點一直等到快5點..

才被叫進去...跳號..要再等...還真久耶...

昨天是34週...體重本來在早上還沒去吃午餐前是68...

結果到現場量體重的數字是68.8..哈哈

看的出來我昨天吃的很飽也很好...完全都有吸收進去...哈哈

昨天照超音波最大的期待是胎位正不正..還有我的牛牛有沒有聽我的話...

不要再趴了...

結果..和BABY打賭的結果是...

我輸了...

除了胎位持續不正外...我的牛牛完全沒理會我....一樣持續趴著..

誰可以告訴我為何牛牛在肚子裡會喜歡這種姿勢...

這姿勢又代表著什麼呢...

2個星期前醫生和我說..如果有感覺胎動在不同位置...

代表牛牛己經有轉向了...

這個星期以來我一直覺得牛牛的胎動有改變..

所以膝胸臥式的姿勢我就沒有再做了..

結果想不到根本沒轉回來...

太可惡了...

醫生交待 還是要繼續做....

雖然昨天己經和醫生約好3月18號的日子..

不過...昨天醫生發現我原本的3月25號的預產期似乎有誤..

和牛牛目前的生長狀況有些小出入...

有可能要延後...

不過一切都還在不確定性....

所以下次要安排另一種的超音波...

等2個星期再去產檢.報告出來再來和大家說好了...

現在啊..不管我要自然生或剖腹生...

我只希望牛牛平安健康就好...

附上現在肥滋滋的模樣給大家笑笑吧.....哈哈...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