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雖然去看了花燈...

不過很顯然和baby都逛的不是很過癮..

所以隔天馬上又問了阿母和良良..

要不要再一起前往...

感謝良良開了他B開頭 的車來接我們一同前往..

共車的感覺真不錯...哈哈..

這次因為找的是阿母.所以可以開心的上樓去找2姐一家人...

哈..

上樓前在樓下買了我最愛的烤蕃薯..

愛吃的我在樓上吃了2大條..

結果坐沒多久...2姐夫就說要帶大家一起去吃晚餐了..

燈會的人一樣很多...

隨意找了一間...2姐介紹的店..

這間店可以說是個錯誤的開始....哈哈..

5.jpg

看了菜單...我和BABY都不敢說話...

因為沒想到他每一樣套餐都幾乎要3.400百起跳... 還沒加一成服務費..

重點是我們每個人肚子其實都有5分飽的...

之後我點了最便宜而且一點都不酸的蕃茄鍋...250加1成...

想吃真正酸的蕃茄鍋..來林口找我..帶你們去吃哦

大家都點不一樣...個人覺得BABY的奶油很入味...

幫阿母點的青醬..面太硬了...

至於良良的墩飯...太晚上來了..味道還OK..但己沒食慾..

2姐夫一家人點的應該也還OK..

7.jpg 

總之呢...這是一間好貴又不值得的店...

再度謝謝2姐夫一家人的破費了...

看看豬小妹...吃的多有表情呀..哈哈..

6.jpg

吃完沒多久...挺著10分飽的肚子散步去對面的燈會..

今天照的一樣都是牛牛的造型...超可愛吧

8.jpg

至於我的肚子實在是己經大的可以..而2姐卻是愈變愈辣....

生完小孩我也可以這樣嗎..

9.jpg 

以下這張是國小組的第一名...厲害的吧..

豬小妹好像長大後不太像爸爸了耶..哈

10.jpg

今天一樣沒有走完全程..哈哈

不過一樣有幸福旳感覺哦.....

期待明年燈會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