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早上上半天班...

下午去產檢...

晚上BABY說要帶我去桃園看花燈..

很臨時起意的約了公公和小姑一同前往...

結果沒想到週末人潮的關係...

人車都多到不個不行...結果..

我們的車 就借停在住在隔壁附近的2姐家...

晚餐本以為花燈附近會有很多小吃...結果是我想太多...哈

後來還是帶大家到2姐之前帶我們去過還不錯吃的拉面店...

不過我們點了不同3種拉面...

發現湯頭好像都差不多...哈哈哈...

1.jpg

這頓又讓公公請...真是不好意思呀...哈..

很久沒看燈會了..這次桃園辦的還不錯...

只可惜人很多...沒有走完全程..

2.jpg

今年的燈會是以牛為主題...超可愛的牛牛

3.jpg 

今天看燈會很開心...因為BABY忽然和我說...

他覺得自己好幸福...

通常這句話都是我問.他才會回答..

不過他今天忽然有感而發講出這句話..

我問BABY怎麼說..

他說...因為我陪在他身邊...

然後家人也在身邊...

然後又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哈哈

(這會不會才是重點..哈哈)

不管是什麼原因..

聽到他這樣講...

我就很滿足了...哈...

當然還是不忘真的謝謝2姐一家人...

還好有2姐在...

我們才可以放心的逛花燈...

也要謝謝2姐夫給我這個杏仁片

11.jpg

超級好吃...本來想和BABY一起同享...

不過我一個人忍不住在公車上嗑光它了...

哈哈哈

下次可以來團購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