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長達9天的年假...

就這樣結束了耶~

天早上躺在床上..

問baby...今天我們有什麼計畫嗎...

baby馬上大叫......我不要再聽什麼計畫了..

哈哈..

baby說的沒錯...這8天來...我們每天都超忙...

每天都有事情要做...

也還好...我們都有事先計畫..所以原本要做的事情...

在這幾天的年假都如期完成..

只剩阿默蛋糕沒有去了解...還有帶阿母出去走走..

在床上我和baby說...今天就讓我們輕鬆過一天...

結果我們賴到快10點才起床...哈..算輕鬆吧..

雖然外面出著大太陽...但我還是把髒衣服丟著...就跑去竹林寺走走了..

今天人雖然沒有像初一那麼多人...不過人潮還是很多..

回到家12點多....可愛的婆婆己經幫我都把衣服洗好...哈..

為了當好媳婦...趕緊去幫忙晒衣服....

中午只有3個人在家..所以我們帶婆婆去吃四季和風涮涮鍋..

回到家3點多...

很悠閒的和baby睡了午覺...

很厲害的是一睡竟然睡到6點才自動醒來...

之後baby把家裡吸過.拖過一次...

因為家裡還是只有3個人..

所以我們決定晚上去逛夜市

今天過的真的很悠閒...

不知道要怎麼收心呀..

時間真的過太快了啦...

天啊..

明天要上班了....

而且更可怕是..

我們家baby2月份開始要上大夜班了...

這一次我和牛牛一定要加油...

不能動不動就哭著想爸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