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對我和baby來說..

是個讓人驚嚇的夜晚~

因為好端端的...

我竟然睡到凌晨四點多...

肚子忽然痛了起來...

由於疼痛沒有馬上停...

所以我搖醒了睡在身旁的baby...

疼痛持續了3分鐘還沒停...baby很擔心的拿書出來看..

發現書上寫說...

如果肚子忽然硬硬的..或者子宮收縮的很頻繁..

又或者有出血或破水都有可能是早產的徵兆...

嚇的我大哭了起來..

但是過沒2分鐘...疼痛沒了...

baby叫我去洗手間看看有沒有出血的狀況...

結果...還好並沒有...

然後肚子的硬度慢慢恢復正常...

之後...又沒事了....

本來想算了...繼續睡...

但baby覺得還是要去給醫生看一下才有保障..

結果我們從4點半後就沒睡了...

上網看了一下早上的婦產科醫生有誰..

平常看的闕醫師要到晚上才有夜診..

由於等不到那個時間...本來想打電話問小慧...

又擔心太早...最後決定哪個醫生可以比較快就看哪一個...

7點現場掛號....一直到11點才輪到我..

醫生照了超音波...看了牛牛..

說正常..只是現在肚子大了..胎動明顯了...

可是為了安全起見...仍安排我做了測量子宮收縮的頻率..

測量收縮安排在待產室...

第 一次走進這邊...感覺很奇妙

因為在下一次...我就真的要來生小孩了...

在床上躺了近50分鐘....途中醫生和護士都有再進來看狀況..

醫生說...收縮只是小頻率...

交待這幾天不要做太激烈運動...能靜則靜...

能不走就不走路..

腦海中浮現我明天還去吃尾牙耶...

哈..

不過我會控制自己不要太igh...哈

最後醫生又開了安胎藥給我...

本來不想吃..可是醫生說預防早產或流產這是要吃的..

不過有說不會對baby有不好的影響..

所以我拿回來還是吃了...

牛牛啊牛牛...

雖然妳預產期是牡羊座..

但媽媽只予許妳最多是提早幾天當雙魚妹妹哦

不能太早衝出來...

會嚇壞我們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