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往常的要去長庚產檢...

產檢一開始最擔心的是體重的問題...

上次24週...是59.2

昨天回蘆洲...體重計在我吃完晚餐的數字是65...

哈哈...

不過在我早上努力上了很多次大號...加上衣服故意減輕情況下再去量..

出現了63.7..哈哈

今天要去產檢時..似乎沒有之前來的緊張...

結果一站上去....

哇...62.6...哈哈

比想像中輕...

不過我嚴重懷疑那台體重計有問題...

哈哈

不過不管那麼多了....再還沒有護士醫生說我過胖時...

我都很開心...哈哈..

今天看產檢前..本來己經和baby預設好要問醫生的問題..

1.牛牛目前多重了

2.羊水會過多嗎

3.肚子.四肢會癢不停的狀況

4.預產期有沒有改變

5.腳水腫的狀況...

結果在照完超音波...醫生說明牛牛一切健康...但是胎位不正後..

我整個都忘了這些問題...哈

只記得醫生交待要做的運動

P1110978.JPG 

雖然醫生說目前7個月胎位不正是正常.可是早晚還是要先做這個運動....

不過...我還是有問到肚子.四肢養的問題啦...

領了一條藥膏回來....希望可以停止我晚上抓不停的狀況了...

水腫的狀況...在昨天回娘家...阿母的紅豆湯不加糖的幫忙下..

P1110976.JPG 

水腫的狀況竟然好了很多....希望不要再來一次了...

不過大姐說...走太多路或太累都會...我想可能是我最近公司壓力太大了

(壓力大??是呀..如果沒有手機kpi該有多好...)

真希望我可以如期完成這個月的kpi..

讓我開心的過個好年...哈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在24週時...我有去做了2個抽血報告..

一個是檢驗B型肝炎...檢查結果為正常...

另一個是我一直很擔心的妊娠糖尿病檢驗...結果為105GM

低於標準140GM..一切正常...

所以我又得意忘形且變本加厲的去買了..賣當勞的大薯來吃...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控制我的飲食啦....

今天照慣例的本來要拍一下我28週的大肚子...

不過寒流來襲....捨不得我的牛牛冷..

就穿衣服意思拍一下..

哈哈

P1110983.JPG

28週的肚子就如BABY說的...好大哦...

不過這傢伙不曉得之後會更大嗎...哈哈..

希望我的牛牛在肚子裡...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哦...

接下來我會努力加減做運動...來讓牛牛變一下姿勢...

哈哈...

下次產檢是2個星期後...

剛好是除夕前一天....

希望到時侯我會記得我該問的問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