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文菱學姐討論著..
她活潑嗎...學姐的回答是:看起來很文靜.
接著換我接著問..
那我呢那我呢..學姐二話不說回答:你很活潑..
哈..其實聽到別人說我活潑..竟然還蠻開心的.
在公司,我希望我可以把歡樂帶給大家..
而不是把工作的不愉快影響大家..
學姐說.感覺我很樂觀.每天都很開心..
其實大部份時間..
在工作上..我真的都還蠻樂於工作的~
因為我就是很喜歡當台灣大哥大女孩...哈哈

最近很愛看一本書..
書名正巧就叫 "樂在工作"
這本書很有意思..
工作.是生活的負擔,抑或是可優遊其間的樂事?
此答案完全繫於我們的工作觀.
這本書提供我們31天享受工作樂趣的心法,
不僅改變我們大多數人的工作態度,
更激發我們對生命的熱忱.

我覺得看完這本書讓我對於工作有不同的看法.
最重要的是,也讓我發現工作是可以幫助我生命成長的動力.

第一天..尊重自己-->適當而正確的自尊,往往比其他任何東西更能使人獲益.
光是第一句話就讓人認同:你的工作中最值得重視的人就是你,你是最有價值的人.
尊重自己是尋得工作樂趕的第一把鑰匙.
    不論眼前工作要花多少時間或看來多麼困難,要相信你自己.

裡面有很多很多很有意思的文章..嘿嘿..
大家去買吧..
對我們真的會有很多的幫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