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訂完婚..
就很希望身邊的好朋友們和我一樣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當然除了緣份很重要..
我想介紹人也很重要..
因為自己和honey是小蓁介紹來的..
因此自己也很樂於當介紹人..
只可惜...幾乎沒有成功過..
有成功的..可惜都變熟悉的陌生人了..
不過呢..
昨天..嘿嘿..
換別人當介紹人了..
而我呢..
我去湊熱鬧..哈.

置身於外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男生們都很好玩~
很大方也很好相處~
可以不顧形象的吃我的..笑我的..問我的
感覺還不錯..
只是在這不錯中..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來電的感覺..
哈..
我似乎又太急著想要幫別人做決定..哈
我想學姐說的沒錯..
先以朋友為前提..
慢慢來..
呵..

不過學姐呀..
你真的很疼我們這些妹妹耶..
真希望你也可以快點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哦..


嗯..
終於知道你不拍照的原因..
你本人比較好看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