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3月8號..
是我的高中同學-芊樺的生日.

本來以為不會去湊熱鬧..
不過感謝3哥的邀請..
讓我知道原來新莊還有一個地方..
可以坐下來聊天..
聊的再久都不會有人趕你的地方.哈哈

外面的裝潢看起來還不錯..
裡面還算安靜..
除了我不時的大笑聲..
但是食物來講..倒覺得還好..
只是今天多了一點幸福的味道..
我想大家都會忘了食物的滋味吧.哈哈
分別點了豬肋排.烤羊排..烤雞腿..義大利面...




最讓我滿意的應該是這個起司蛋糕吧..哈哈

今年的生日收到了2條項鍊..我想你應該會喜歡..呵

真心的期盼你的幸福己經來到...

對的時間出現對的人..真的很重要...
即使你讓我操心.讓我費心.我都希望你真的幸福哦

最後來個大合照..
我想今年這個生日你是開心的..呵呵..
因為我看見你的眼框有感動的眼淚..



今天照相的畫質
感覺沒有很好..
我想不是相機的關係
而是這個聚餐地點實在是太昏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