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
我踏進新莊棒球場..

距離上次進來至少是1年以前的事..
想當初是因為看棒球而經人介紹才有機會認識現在的baby
可是卻也因為baby而讓我離棒球愈來愈遠..哈哈
都怪我太重色輕球..
誰叫我另一半不看棒球呢..
而我又不想勉強他做沒興趣的事..哈哈..

今天的重頭戲是兄弟vs統一..
很感謝辣妹-宜臻的邀請..
不然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and有空走進棒球場.哈哈..

聽說我才一坐下沒多久..
電視上就出現我的鏡頭了..
雖然只有閃過幾秒鐘..
不過也太剛好了吧..
剛好被阿母還有良良看到.哈哈
不知道鏡頭中的我..
有迷人嗎.哈哈哈..
下回有看轉播的人..
記得..如果看到很像我的..
別懷疑..那一定是我..哈

比賽的輸贏不是重點..
(感覺好像輸球的一方才會講這種話)
重點是現場氣氛..
沒有到過球場的人無法體會..
跟著啦啦隊一起尖叫.一起加油.一起跳舞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我下次進球場的時間距離可以近一點..哈.
不過我本來以為今天會來一場精采的逆轉勝..
不過小讓一下也好啦..
做人要謙虛..哈哈


很久不見的辣妹-宜臻..
和我上次看見她時..
少說過了3.4年了吧..
那時侯的她是個小妹妹..
熱情又活潑的小妹妹..
今天在見到她..
小妹妹真的長大了..
不止在外表上..談吐上..想法上都長大了哦..
不過不變的是..
你依舊對他..超級熱情
竟然為了見他一面..把我丟在球場門口啦..哈哈
還好我知道怎麼回家..哈哈...
我只能說..杰哥..
你真的太有魅力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