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特別請了半天特休...

結果事情沒有我想像中順利...

忙碌的醫生都還沒診斷完就忙著去幫孕婦剖腹生產了..

還好新莊離蘆洲還算近...

所以我又回來了..哈哈..

藉著這機會剛好來po一下文囉..

 

10/05那天真是好日子...

baby的專科同學-曉綾訂婚囉..

 

這些同學感情都很好.一早大家就都來幫忙佈置會場..

 

大家都很迷海角七號..世東又剛好在日前去買了馬拉桑來讓大家品嘗

 

看的出來我和baby在玩什麼嗎...哈哈

這4個都是黃金單身漢哦...有意者請密我..哈哈.

  

新娘子和大家感情真的都很好..大家的眼神往上是因為在看另一台相機...哈哈..

 

 

baby拿著小米酒..連拍了好幾張..聽說喝起來有點甜甜的..

 

新娘子這間衣服我很喜歡..很好看呢

 

 

最後來個大合照

 

 

 

其他照片放在相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