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上半特其實最主要不是為了要去看醫生..

而是為了躲避公司的 " 活 動 "

誰知恰巧前一天遇到喉嚨不舒服...

我想可能是宴客那天..

冷氣太強...去冷到了..

雖然baby說..是我自己阿花..

硬是穿那麼透明的衣服...

各位評評理..

我有穿太少嗎...哈

 

不過.那天回來..我的喉嚨就真的不舒服了...

鳴~~本來想說剛好和思婷拗到半天 特休..

可以去看醫生..結果沒想到..

醫生忙著去接生..我連話都還沒說出口...人就走了..

所以今天等於是沒看到...哈哈..

下午帶著緊張心情回到公司...

想不到阿貴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問 我..

幹嘛來...還說..我被指定要抽考...

這也太可怕了吧..

結果更想不到的是..

最後為了我的 "安全"

阿貴叫我再請假回家去...

哈哈哈

今天真是太妙的一天...

不過還是希望有

"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