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沒毛後..大家都說像男生...

為娘的我很愛把毛巾或衣服往她頭上用...

看來...扁頭的她...

戴起帽子也不差啊

哈哈

14.jpg 

照片中的恩恩很不開心....因為我把為她買的褲子亂丟在她頭上..

看的出來她臉臭的樣子真的很像媽媽吧..哈哈

恩爸爸還說這是兔女郞造型..哈哈哈

再來是很像安全帽的小帽帽

15.jpg 

臉圓圓的恩恩戴這頂帽子讓我很有成就感..

目前恩恩 還是全母乳...偶而還可以養別人的小孩...

雖然婆婆最近開始說我的母乳快沒有營養了...

不過只要是 為了恩恩好...

買了米精也好...用了副食品也好...

只要把恩恩顧好就是最重要的了....

我們家的恩恩長了2顆小牙..

等我有空再po給大家看可愛的模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