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接近年底...

喝喜酒的機會愈來愈多....

今天收到公司漂亮主任的喜帖...

下個月有2個喜酒等著我去喝..

請的都很高檔耶...一個在亞太會館..

一個在凱悅..呵呵...

真是有口福....

今天這張喜帖很特別...

首先...從信封上來說.....

特別的地方....有人看的出來嗎...哈哈..

 

全家福這3個字啦...今年除了baby...還有牛牛和我們一起...

我喜歡全家福這個字眼..哈哈....

再來是裡面的介紹..

一開信封就看到這對新人....主任真的很美....雖然我沒被她帶過..

不過打從進來188知道有她這號人物我 就很喜歡她..哈..

美女...誰不喜歡啦.哈..

(主任才67年次...不過照片不小心被我拍的有點模糊.....sorry啦)

再來是裡面...呼...整個喜帖很有質感....

 

連背面也有我們漂亮主任的照片...

 

看別人的喜帖或婚紗都覺得很幸福....

身邊單身的朋友們...

快主動出擊吧..

不然每天聽我講媽媽經.婆婆經..應該很難體會吧.哈哈哈...

 

 PS:忘了補.那麼漂亮的喜帖..一張要40幾塊哦..哈哈.

不過貴的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