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想記錄這段時間以來..

身體的變化....

不過...有時侯...

真的不是一個懶字可以形容自己..哈哈..

 

目前的肚子己經是17週....

本來想拍全身...不過..

頭髮有點亂...臉有點花..哈..

慢慢來好了..哈哈

這張照片是請牛牛的爸爸幫我拍的...

特別叫他幫我留意我的胖胖腿....

看的出來肚子大了許多嗎...哈哈

 

ps:這件衣服是阿母幫我買的...很Q厚..哈哈

 

最近的特徵是...很能吃....哈哈...

早餐通常要吃2份....中午一定要吃便當...下午一定要有點心....晚上再回家吃飯...

哈哈...

不知道下次產檢的時侯...

醫生會不會交待我....

要控制 飲食....哈哈...

目前是54公斤...

己經胖4公斤多了....

感覺增加的速度愈來愈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