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快樂的淡水行後...

我們緊接著坐捷運回到西門町與班長會和...

原本和班長約好六點在西門站出口...

結果...我們一直到六點40分才到達....

這期間班長竟然沒有任何不耐煩..真的讓我們太驚訝了...

第一次讓人等那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們一直在猜.是不是因為西門町有太多辣妹所以班長邊等邊看..

時間過的特別快...哈哈

總歸一句..還是謝謝班長等我們那麼久...

不過班長很好玩.見面的第一句話..他說..

厚.孕婦的動作真的是有慢哦...哈哈..

 

今天的聚餐..本來班長想去吃火鍋...不過因為我們這群女生...

考量年紀大了..哈...吃的東西有限...決定以簡單的為主...

很隨意的走到一間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不過這應該是錯誤的開始...哈哈

沙拉加湯加主食加飲料和甜點只要250加1成..還蠻平價的...

所以品質應該不能要求太多...哈哈.....

首先上來的沙拉...我選的是千島醬...份量很小...沒幾口就沒了..

 

再來是湯的選擇..有玉米濃湯和主廚湯..主廚湯是洋蔥湯

問服務生主廚湯好喝嗎.看他回答的面有難色..我決定選玉米濃湯...

 

雖然不夠熱..不過比起洋蔥湯真的好喝.因為欣彤點了洋蔥湯後..在喝了一口..

馬上要求換湯...感覺有夠像泡麵的湯...服務生也很夠意思.馬上換..哈..看來評價不是很好吧..

我的主食是點奶油培根..本來我是愛蕃茄口味的.不過都沒有呀...

 

不過我點的這個比起有如點的好太多了..

忘了拍有如的白酒蛤利...吃了一口...臉色大變....

味道超怪...不過不想再當澳客只好勉強...吃幾口..

最後是甜點...我選的是芒果奶酪...

外觀還不錯...不過...奶酪的部份竟然都沒味道..哈哈..吃沒2口...

 

很感謝這頓飯是有如和欣彤請我....雖然是補6月份的生日聚餐..哈哈

不過還是感到很開心...謝謝囉...12月...記得要再出來耶...

 

其實今天會約出來也是因為我們認識5週年了....

我應該算是變化最大的....哈哈...

 

從28梯到現在..真的很不簡單...很珍惜我們的情誼...

 

期待下回的見面了...會有更多的勁爆話題嗎....哈哈...

(有如妹出現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