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結婚後...

和F4的成員就很少一起出來見面...

結婚後果然很忙啦...不過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忙哦

哈哈

不過很開心明天大家總算有空了...

雖然真菁可能一樣會缺席...

不過遠在台南的你...

還是期待我們可以很快聚在一起...

明天見面應該會有很多話.很多話可以聊...

想看我變胖的樣子吧...哈哈..

我也很想念大家現在的樣子...

上次4個人碰頭的主題是超短裙..

明天的主題是....

"亮"

哈哈....期待我回來的照片囉

不過可惜BABY要加班...不然本來早上還可以去看宸宸 的運 動會的..

沒關係....我們可以期待下星期六的埔心之旅哦...

呵呵

至於我擔心的工作....

嗯...等我連休3天回來再好好的來拚一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