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恩上中班後....棠一樣每天在家陪著我...

每天去學校都要上演我想姐姐的戲碼..哈..

恩還是那麼疼妹妹...

在學校得到的糖果巧克力都小心留到下課給阿棠...

說到恩..

雙魚座的恩比一般小孩來的敏感...

尤其是好愛面子啊...

哭點一樣很低...

在學校很怕老師..明明表現都很好.為何都會怕老師?

今年暑假後才開始幫她把晚上的尿布拿掉..

在期間只尿床過一次..那次是睡前忘了叫她去尿尿..哈..

偶爾有起床氣...但大部份用講的都可以溝通..

很少讓我有爆走的時侯...哈..

恩比較好控制..只要我一變臉...馬上會來和我說對不起...

(棠要拿棍子出來...)

 上學後的食慾持續很好...臉圓圓是她的特色..哈..

明明不胖啊...但大家看臉都會說她伙食很好

每天下課最喜歡留在學校玩溜滑梯...

IMAG6350.jpg

IMAG6351.jpg

 IMAG6353.jpg

IMAG6354.jpg 

每天早上都會叫我綁各種造型..哈..

IMAG6361.jpg

IMAG6362.jpg

每天手牽手去學校是最開心的事....

讀公立除了英文完全沒碰外..

基本的注音符號..和加法目前都有在學..

超喜歡去學校上課...

 IMAG6364.jpg

IMAG6365.jpg    

每天吃完中午就問我要去接姐姐回來沒..哈哈..

希望長大後感情一樣那麼好呀..

IMAG63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