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己久的婚紗照...
今天去看修片的結果~
感謝有如美女特地的從板橋騎車來找我~
很久不見..還是這麼瘦..
真讓人羡慕~

ㄟ..
下個月17號日子真的很好耶~
到現在己經知道有3個和我同一天了啦~
讓大家為難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有大家的祝福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今天接到香香的電話~
厚..那麼久沒見~
還是那麼親切的感覺~
超級想你的~
可惜..大家都好忙..
不知道下次何時見面呀.
不會是我訂婚那天吧...哈哈


關於這個月的任務
這次真的放寬心了~
哈..
本來很介意自己的表現.
現在就是..隨遇而安囉
我想我的重點不在這裡~

快樂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