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應該是個開心的月份..
因為下個月即將訂婚的我..
應該是如魚得水..什麼都很順利才對..
不過..也許是阿貴太看重我的關係.
這個月執行的任務真不是我想像般的簡單.
好幾次打到都快掉眼淚了..
還要假裝..
我可以的..
即使後面傳來陣陣續約聲~
這樣的壓力真不是大家想的般..
我也知道大家說的.
你一定可以..你沒有問題~
只是..媽呀..這次也太困難了吧~
厚~是誰說..
愛情得意.事業失業~
沒這回事啦~
即使再怎麼困難重重~
這次休完2天假回來..
我一定要重新出發~
媽的..至少成績不要太難看..
哈~
人生嘛..
總是有要高低起伏的呀~
哈~
不過要堅持魚夫說過的~
即使不當第一名..
也不能當最後一名~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盡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