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因為要幫同事嘉玲過明天的生日..

所以今天大夥選擇先聚餐..

自從公司對面開了一間新的家樂福..

聚餐地點幾乎都轉到那邊去了..哈

今天的選擇因為嘉玲吃素..我們選了廻轉火鍋..

可以自由 選青菜來吃..

很久沒聊天..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嘉珍...

雖然聊天的機會沒有很多..

不過知道大家都過的不錯也很ok囉..

 

 

今天因為在三重聚餐..

一早就和baby 說..我就不回林口睡覺了.

哈哈

一方面是怕baby那麼晚還要來接我..

一方面是想讓baby好好的睡一覺..

實在是因為前幾天為了考台電..

baby晚睡又加上我難睡...哈

很多天都沒有睡好了..

不過baby和我說..

本來今天晚上他有一股衝動想來接我回家..

可是後來又想到可以把握難得的機會..

一覺到到 天亮...哈哈....

最後還是讓良良開車來接我回蘆洲..哈哈

真是可愛的baby啊...

希望很快可以聽到台電的好消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