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長庚難得的...

只等不到半小時..哈哈

果然有先打電話是有差的...

今天是16週了...我的牛牛長大了不少..

就和我的體重一樣...持續上升中...哈哈...

今天醫生說...

牛牛一直趴著...

看不到鳥鳥....應該是女生哦~

下個月20週時...就可以更確定了...

baby說...

男生女生都好啦~

健康最重要...

雖然他始終認為他有看到鳥鳥的影子...哈哈..

現在最重要的...

就是我的牛牛能夠平安健康長大...

 

上次做了初期唐氏症健查...一切正常...

這次的中期唐氏..醫生就說不用做了..

不過有一件很扯的是....

還記得我上次公司的健康檢查嗎..

不是有一項異常...

那項的報告是

卵巢癌篩檢-標準值是在0-35

結果那天公司配合的醫院檢查的數值是

213

 任誰看到這個數值都會嚇一跳吧..

我也超過太多....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結果上個月去長庚時..特別和醫生說了此況狀...

醫生叫我重新抽血檢查...

結果今天產檢順便看報告時...

我的數值變成只有17.6

是怎樣...也差太多..這才是正確的

不過醫生可能怕我失控..只有和我說..

可能是有懷孕的數值會受到影響吧..

反正正常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