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參加這個活動是恩爸很早前就計畫好的..

為了慶祝雙十國慶..

帶著迷人恩一起來踩街囉..

要出門前..恩恩看到恩爸在穿襪襪

也喊著要穿..

結果穿成這樣..哈

真是笑昏了我們大家..

 1.jpg

開心的自己跑去照鏡子

2.jpg 

著裝完畢在外面又是開心的等著爸比開車車

4.jpg 

開車到台北車站停好車我們又轉捷運過去..

5.jpg

一到會場..恩整個興奮..看到好多球球

 11.jpg 

沒有照好多.因為此時我肚子好餓

 10.jpg

不過恩有拿到紀念的球球..

拿到球 的那刻..整個人超開心的

6.jpg 

難得和媽咪合照..哈哈

7.jpg 

眼裡都只有球球...完全不看鏡頭..

8.jpg

拿著球..好開心

9.jpg 

在踩街的同時..

忽然看到一個好熟悉的臉孔..

P1220538.JPG 

完全沒看到我的婷~

我在對面偷拍妳呀..哈哈...

   

那天結束本來恩爸要和紅人去看煙火..

但因為我在"張"

所以只好陪我在林口看..

哈哈...

在林口的景也是不錯啦..

下回玩樂前記得想想我和2個小寶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