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最近很忙碌...

忙著學大人說話...

從以前的一個字..

嬤..媽..爸..到後來的2個字..爸比.媽咪.阿嬤...等

現在很厲害..看到爸比沒戴眼鏡會問

"爸比的眼鏡呢"

也太會說話了吧..

有一次我和爸比講話...

不小心說了一句我曾經的口頭禪"靠...夭"

結果讓我嚇到的是她馬上也講出來..

被恩爸罵了很久..

從此這個口頭禪慢慢離我而去...

最近很會撒嬌..

如果要求抱抱..就每一個人都不會放過..

只要客廳有誰在..就會去抱抱..

也很愛撒驕的說"討厭"

哈...

幫他洗完澡.有時侯心情好會主動說.爸比謝謝.

和我一樣超愛吃餅乾..哈哈..

大人喝的飲料都很有興趣..

看來以後變成和我一樣易胖體質很容易..

現在晚上又恢復一覺到天亮的好作息..

不管多早或多晚..只要關燈..

沒多久就會和老爸一起打呼了..

晚上雖然會包尿布..但早上幾起來都還是乾的..

都是帶去厠所才會解很大一拋...

白天在家都不包尿布了..

現在只有睡前才會喝配方奶..

食量有慢慢好一點點..

很愛往外跑..每次都要抓著阿嬤或阿公的手說要出去出去..

喜歡狗狗和猫咪..

一樣最愛吃魚..和喝湯..

如果佔了他的位置會說借過..

看不到誰就會問..阿嬤呢..阿公呢..等..

每個人都要問一次..

昨天自己問自己..恩恩呢...哈哈

童言童語好可愛..

最愛的運動一樣是跳舞...

很愛漂亮..穿蘆洲阿嬤買的衣服會自己去照鏡子說漂漂..

只要說到哥哥或姐姐就會想到中秋節在頂樓玩的情景.

一直說..不要跑..

小孩的記憶真好耶..

我的大寶貝恩恩最愛我對他說愛妳愛妳.

看到我親爸比或抱爸比也會跑過來做一樣的動作..哈

真的很會撒嬌..

我的恩恩..媽咪真的 愛妳哦.

希望妳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IMG_0424.JPG 

最愛聽妳笑的開心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