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雖然大家都連休3天..

不過我和baby今天雙十節還是有上班~

baby是去加班.而我是自己排假的..

我把今天的假挪去20號.哈哈

如果baby沒假.我就再回娘家囉..哈..

明天....

彩虹....你能奏效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晚上同事相約下班去看海角七號...

總算能體會我強力推薦了..哈哈..

真的好笑又好看...

 

後天baby就要去考台電了..

雖然他沒有補習..

雖然也沒有每天在看書..

不過還是希望他考上..

公公說...如果他考上..

隨便他想吃什麼..他都請客

哈..

baby..你要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