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請了特休..
為了婚前的健康檢查..
還有春天酒店的泡湯..
早上不到9點就出門了..
結果因為下雨..視線不良.
原本半小時就可以到的醫院..
竟然繞了一大圈..花了將近1小時才到..
可能是因為嫌我時間太多..
雖然我排到14號..
但是我等了將近2個小時才輪到我..
鳴..為何在這中間我沒有勇氣敲門進去讓我先插隊..
結果等我離開醫院己經是12點了..
不過這個健康檢查做的項目除了一般的抽血.驗尿.
還多了心電圖.x光和糞便檢查..
2個星期報告會出爐..
不知道3年前檢查時的總膽固醇會不會在我每天喝低糖豆漿稍微降低一些..哈
在一開始量身高體重時..
護士說我有157耶..哈..(會不會不準)
但是在我空腹至少8小時以上的情況下..
體重竟然還是維持5開頭..哈.
很神奇的是..護士在看了我的體重竟然和我說
你看起來很輕..怎麼有5開頭..哈
聽到這句話..整個早上等到快發狂的心情..
稍微安撫了下來..
哈哈..
原來女人真的都喜歡聽好聽的.
哈哈
等報告出爐再來和各位說明結果..呵呵

今天請特休的另一目的就是要陪張家老媽去春天酒店泡湯..
之前和班長買了4張春天酒店的泡湯卷.皆有附午餐或下午茶..
上次媽咪是和滿妹去吃午餐
詳情請見http://blog.pixnet.net/cgirl0121/post/14783614
他們上次吃的是日本料理.
所以我這次對下午茶也充滿了期待..

春天酒店服務真週到..有專車可以到達..而且時間非常的準確

啊...我把阿母泡湯的照片po上來了..哈哈

春天酒店提供的下午茶有主餐..
一個是牛小排.一個是點心組合..
因為我們家都不吃牛..所以2個都點一樣的

份量很多.所以我和阿母幾乎沒吃多少就打包回家了..
泡完湯.吃完下午茶..在等車的同時
我和阿母到他們前面的花園拍照..
我的大小眼依舊如此可愛..哈哈..

阿母經過我們的拍攝.愈來愈會擺pose.哈哈

都會和花一起拍..哈.真可愛

總歸一句
和滿妹當初的結論一樣
泡完湯整個人超溫暖,而且有幸福的感覺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