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是張家人很幸福的日子..
因為嫁出去的姐姐們都會回來..
今天一早阿母就在忙..
本來也想一早就起來幫忙的..
不過.本人實在是太懶了..
哈..等我起來時..阿母都己經準備的差不多.哈哈
因為張媽媽喜歡喝燕窩.
所以這次大家拿來的伴手禮都是燕窩

每年我們家的honey都是買這個

這次輸人不輸陣..偵妹竟然送老行家..聽說這個很貴..

大姐送的比較不一樣.是珍珠燕窩..
結論是..阿母非常開心.哈哈..

今天是初二回娘家..
阿母一個星期前就開始在煩惱要準備什麼好料的..
今天的菜是滿漢全席..
阿爸說..用錢買不到的哦.

10樣菜代表10全10美..呵呵

慢慢介紹..

冒著煙的雞腩佛..最受歡迎..哈哈

公司團購的烏魚子..配白蘿蔔和青蔥

一罐2400的鮑魚..超好吃的啦..

阿爸每年的拿手菜..讚讚讚

海參加豬腳筋..(豬腳筋還是婆婆提供給我的哦..呵)

正港土雞肉..阿母一直推薦我們要夾來吃..哈.

阿母自己做的海哲皮..好吃..

如果我沒記錯.這條魚叫白蒼..哈(台語)

這道菜.好像很少人夾..哈哈

阿母很拿手的炒米粉..

這個雞湯喝到一半才想起來..忘記拍了..哈

因為滿妹去上班..
很可惜沒有吃到這一頓好料的..
不過會不會是因為滿妹上班
所以菜沒有全吃完?
哈哈..
不過整個吃下來..
每個人都是飽到一個不行..
過年這樣大吃大喝沒關係吧..
雖然我的體重己經漸漸快突破可怕的數字..
不過..
我相信我應該可以瘦下來吧
哈哈..

晚上接著去台北衣蝶逛街
買了想了很久的猴子鞋

真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今天真的好開心..
希望每天都是這樣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