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次過單身的情人節...
一早來公司.
看到桌上擺著一顆金莎

謝謝雅婷學姐
好貼心..
讓人一早心情就很好

中午陸續知道好友有收到情人節花束
感覺很幸福..

不過還是希望小叮噹不要再惹我生氣了..
下午特別跑去和學姐的花照相

雖然沒收到花..
不過有照到相就很滿足了啦
哈哈


晚上和同事到對面的家樂福吃飯..
豬排飯..嗯..不錯.

雖然等了30分鐘..


當然最重要的
我的baby也傳了一則簡訊給我

dear 小蘭
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和你在一起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
決定跟你長相廝守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日子
你是上天派來守護我的天使
而我是來保護你的白馬王子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過一輩子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