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要結婚了..
今天特別找大姐和阿母還有2個可愛的外甥陪我去試穿禮服..
花了2個時間..
脫了又穿..穿了又脫..
總算挑到大家都滿意的禮服..


大姐的可愛小孩在試禮服中玩暴龍變身..


好不容易捉到老大來合照..呵.

這件白紗超性感的..看的出來自己上半身很瘦..哈
不過..很不豐滿..哈哈.

如何.穿這件會不會讓大家以為我雙喜臨門..哈哈..

這套拍起來很亮..

嘿嘿..
以上這些都沒有被我挑中哦..哈哈
對我結婚的婚紗應該充滿了好奇吧..
哈哈哈..

要變瘦真的好難.
尤其是我不愛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