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天..就要告別2007..
今年的新年似乎很冷..
去年初二和大姐一家人.阿母.honey,良良.到動物園..
那天天氣很好..不過人爆多的..

時間很快..一年一下子又過去了..
回首2007年..

工作
在OB 這個單位.從一開始的拒絕不進來.到現在的自由自在.
我熱愛我這個工作.即使有時侯因為名單不好打.
讓自己心情稍稍受了影響..
不過我還是愛這份工作..哈哈


友情
很開心這一年來.即使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還是很開心我們一樣保持著聯絡..
不定時的聚餐讓我們的情誼不受改變.

也很開心在OB這段期間.更進一步認識了大家
讓我的笑聲可以更爽朗的出現在生活中

更開心的是..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謝謝你們帶來的快樂..


家人
很感謝張家人一路以來的相挺
即使自己的個性沒有多好
喜怒哀樂常表現在臉上..
不過還是謝謝張家人在這30年來對我的照顧與關懷
我愛你們


感情
很幸運的可以找到對的人共渡一生

謝謝你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未來的日子裡.很開心你可以一直在我身邊

2008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這樣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去現場看棒球

再去當辣妹球迷...
統一獅..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