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個星期的例行性產檢...

前一天有先去做類似高層次超音波..

這次產檢的結果...持續..

胎位不正...牛妹也是一樣不轉過來...

也不看鏡頭..

難道是BABY說的...想要保持一些神秘感...

哈哈...

不過醫生說都很健康..

體重前一天以為己經增加到2700.

不過昨天在醫生的看診下怎麼又變2400..

哈..

真是變來變去..

牛妹可要多吸收點營養才行...

昨天量體重的我己經有69.5了..

下個星期再去看應該就是破70的時侯了..

哈哈哈..

昨天看診是我看最晚的一次

我排上午診143號..結果一直等到晚上7點才叫到我進去..

還好我們住附近..

一直到5點多才去那邊等...

那些下午診的應該要看到半夜去了吧...

這個醫生真的很有名...希望他的技術也是一樣很有名..哈哈..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懷孕期間我用的乳液...

1.jpg 

左邊的施巴是用來擦讓我的身體不要太乾....

另外一罐是我在義大利度蜜月買回來的紝娠霜...

其實說實在的..這個紝娠霜還有效的...

只是因為我個人因素...

懷孕期間胖太快胖太多....

肚皮在不斷撐大的同時..

我控制不了的用手不停的抓抓抓...

在享受舒服的快感..

完全忘了肚皮一抓就會產生紝娠紋的 效果...

結果現在我的肚子就是這個樣子了...哈哈

請看肚子的下方....

好像蜘蛛網....哈哈..

P1130027.JPG

雖然大姐和我說...生完會不見...

還掀她的肚皮給我看...

不過我還是有點認命的覺得...

我可以留住紝娠紋沒關係..

但我不要留住肥肉在我身上...

哈哈哈..

希望我可以瘦到像大姐和2姐這樣..

比產前還瘦....

不過呢..

這星期因為胎位不正..

醫生己經拿住院手術同意書讓我回家了....

下星期14號是大關鍵...

希望我們家的牛妹...

答應爸爸的承諾不能忘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