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要產檢的關係..

連休了3天假...

剛好在最後一天..

星期日天氣總算好一些..

原本..因為我的胎位不正..

BABY計畫要帶我去爬樓梯..

想到爬樓梯就想到烘爐地...

哈..

想到烘爐地就想到好累2個字..

所以一看到BABY興高采烈的在找烘爐地的地圖

我的臉就不是很和善...哈..

後來可能因為我的臉實在是太臭..

所以BABY驚覺到..

並馬上想到要取悅我的方法...

沒多久就和我說...

我們乾脆找阿母去陽明山看花好了..

哈哈..

結果我就不小心露出了微笑...哈哈

後來我問BABY為何改變主意..

他和我說...最近我懷孕的情緒不是很穩定..

擒賊不如擒王..

所以只要帶阿母出去我一定會開心..哈哈

虧他想的出來這句話...哈哈

不過真的要感謝BABY的貼心...

讓我昨天真的很開心..

BABY回家還和我說..我吃他吃夠夠...(台語)..哈哈..

昨天天氣難得不錯...所以上陽明山的人很多...

我們從八里過去走新北投..

想不到在八里就塞了很長一段時間...

到了目的地..連車子都停到B2去了...

不過雖然 前幾天有下過雨..

但花拍起來還是很美麗..

尤其是阿母感覺她是有備而來..

竟然穿這麼亮的衣服來...哈哈

5.jpg

至於我呢..由於昨天知道很有可能要剖腹..所以睡的沒有很好..

眼睛腫的夠誇張...不過還是不失我當媽媽的風采..哈哈

人家說雙手萬能...瞧我擺出多少姿勢來...哈哈...

6.jpg

接下來是我們家BABY的個人秀..本來上大夜班有瘦到72公斤..

不過最近恢復白天班後...目前己經74...並且持續上升中..哈哈..

看來我要拚過BABY應該是沒機會了..哈

4.jpg

今天出遊發現我和阿母還有BABY可以組成一個新團體...至於組名叫什麼..

再慢想好了..哈哈...

每個人都好可愛~哈哈..

1.jpg 

後來發現大家都很喜歡比YA...哈哈...遇到瓶頸了..

下次想新姿勢才對...哈哈2.jpg 

我想等我做完月子的第一件事..應該會想要去染頭髮...哈哈..

3.jpg

最後還是要謝謝我們家的BABY..開車載我們出來玩.

這張明明要照後面的花與人...滿妹的重點都在我和BABY身上..哈哈..

7.jpg 

而且編到最後發現...我的相機 都沒有出現滿妹耶..哈哈..

想看本尊的人請見.....哈哈哈..

http://ccchahaha.pixnet.net/blog

昨天的陽明山之旅...只能說..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