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良良傳了一首歌給我...

是張宇和凡人唱的...

那時侯聽完沒有什麼感觸...

這2天...卻有不同的感覺..

昨天知道你們分手後...

我失眠了...

其實一開始..我是真的不喜歡妳..

但是我的不喜歡..

是因為我嫉妒妳..

嫉妒妳的美...妳的身材...妳的好相處...

嫉妒妳和這個家所有人的好互動...

唯獨我們..卻很有距離..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妳當初的主動....

到現在的熱情...

知道你們分手...我又高興又難過...

高興在未來妳一定可以找到一個真正疼妳愛妳的男人....

卻也難過我們不能再像以那樣一樣討論這個家的一切....

不能再一起出遊...一起享受美食...一起做好多事...

但是如果這樣可以讓妳找到好男人...

我想我甘願...

未來妳一定要幸福~

還有..

我現在還是很嫉妒妳的美..妳的身材...妳的熱情..妳的一切

但是不一樣的是....現在我好喜歡妳

 

詞:陳樂榮 / 曲:莫凡
  演唱:呂 方

有沒有一扇窗 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輸 有人老
到結局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醒不了 什麼痛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 有太多茫然癡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 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 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 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人海中 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