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的同學感情很好..

每年過年一定都會有安排活動~

今年不例外...一樣辦在保岭球館..

只是今年是我和BABY第一次參加...

原本想要帶球滾球...不過為了牛牛...

我只好在那邊當啦啦隊....

一開始先大家講規則...只要有人全倒...其他人就是拿10元出來..

球球收錢...所以只要一球全倒..就可以收60元..(7個人參加..)

總共會玩3局...

超好賺的啦...可惜我沒那個技能...哈哈..

1.jpg 

看看我們家的BABY...姿勢標準又好看吧....哈哈..

當然成績和姿勢....是2回事....哈哈...

不過過年嘛....大家開心就好...

雖然BABY說他不喜歡輸的感覺....哈哈...

但是一回生二回熟...明年再拚回來囉....

2.jpg 

雖然我不能帶球滾球...不過我還是偷偷丟了一球....倒了9隻哦...

看來我應該很有扳回來的本錢...哈...

期待明年了...哈哈..

今天另外超開心的是就是F4的成員來保齡球找我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妳們..我好開心...

謝謝妳們來陪我聊天...陪我吃飯...

3.jpg 

下次見面可不可以不要拖這麼久呀..

哈哈...

吃完飯沒多久...大家又要戰下一回合...

這次是集中在衍政家....大家各就各位....

有人打牌...有人玩電動...有人.....大家都很忙..

4.jpg 

總之要自己找樂子就對了...

像我呢...就跑去衍政房間看了敗犬女王...YA...

超好看的啦...

整個就是超滿足的....

玩到大家都忘了時間...哈哈...

今天的晚餐是4盒大PIZZA..加2桶肯德基...還有滿堆的薯條...

5.jpg 

最後照慣例...吃不完的用撒撒子來決定誰要吃...

看照片也知道是我們家的BABY中獎了..哈

6.jpg 

雖然最後BABY的炸雞和PIZZA沒帶走..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照顧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